*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2024鼎泰豐徵才說明會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二, 四月 23, 2024

 

主題:鼎泰豐徵才說明與面談

活動時間:113年4月23日(二) 11:10-12:00說明會、12:10-13:40面談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 觀光語文大樓 P102 教室、P1031 會議室

活動內容:

企業名稱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創立於1958年的鼎泰豐,在1972年由原來的食用油行轉型經營小籠包與麵點生意,致力於食材、品質與服務的提升,來自四面八方的佳評如潮,並在各家美食報章雜誌的介紹下,漸入佳績,至今不僅是一般市民的最愛,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國際級影星讚不絕口的頂級美食。
1993年鼎泰豐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美食餐廳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華人餐廳。2010~2014年鼎泰豐香港新港店五度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評鑑,這是臺灣餐飲業品牌的殊榮,臺灣本店與世界各地的分店更是與有榮焉。2013年更榮獲美國The Daily Meal網站選為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殊榮,及CNN評為全球最佳連鎖企業第二名。
鼎泰豐海外分店遍及日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泰國、澳門、杜拜、菲律賓、英國等國家地區。鼎泰豐的美味,不僅征服臺灣人的味蕾,更要讓全世界都能一同享受到這份來自臺灣的經典美味。
徵才職缺 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收銀專員、點心學員、傳菜品檢員、門市計時人員(內/外場)(徵才DM請點此)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流程 地點
11:00~11:10 報到 P102
11:10~12:00 企業簡介及徵才說明 P102
12:10~13:40 現場面談 P1031

★有意願應徵同學請先填寫履歷及黏貼照片(專用履歷表請點此),活動當天攜帶至現場,企業人員將於活動後留校面談。

★應屆畢業生如徵選錄取,可保留錄取資格,畢業後再報到上班。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王彥(分機3962) 

 

◎ 本活動與餐旅系大四合辦,另開放30個名額,額滿為止。

◎ 餐旅系大四欲參加面談者務必報名。

◎ 活動時間有限,敬請準時到場。

◎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例如:應英一甲
【個資宣告】以上資料蒐集僅限本活動聯繫及識別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