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 108學年度「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推動108年『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你也能成為優秀研究人才!!

 高教深耕計畫推動108年『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你也能成為優秀研究人才!!

 

  自98學年度起,為倡導學生自主學習之風氣,提高學生主動追求知識之意願,並強化增進自主學習意願之校園優質教育環境,高教深耕計畫獎勵學生參與「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讓同學釋放你的研究能量,成就無限可能。不論升學或就業,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是你成功的跳板,讓你贏在起跑點!

   WHAT IS 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行政院科技部為提早培育儲備基礎科學、應用科學、人文社會科學之優秀研究人才,鼓勵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儘早接受研究訓練,體驗研究活動,學習研究方法,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

 

  HOW TO申請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 

l  申請資格→以全校三年級學生為主,每班推薦至少5組(人)申請。每位教授至多指導兩組學生。

 

l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28日(一)止。

 

l  申請步驟→ 1. 先至銘傳eForm : https://eform.mcu.edu.tw/node/1891 填妥電子表單資料。(無須登入,即可直接填表)

 ● 申請單下載:  

【銘傳大學高教深耕計畫(http://www.tec.mcu.edu.tw/)→文件下載→各式競賽活動報名表→108學年度「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申請表】

 【注意事項】 

*需填妥本表單及將申請單資料填妥,並請指導教授、系所主任簽名後,逕送回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台北校區A301),才算完成報名申請喔!

 

*報名文件繳交前請再次檢查!資料不齊全或逾時繳交將不予受理!!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台北校區A301) 吳老師聯繫,校內分機2541,E-Mail:whc@mail.mcu.edu.tw

 

日期 Date: 
10/01/2019 to 10/28/2019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