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職涯諮詢預約表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Tuesday, March 5, 2024 to Friday, June 14, 2024

 

想更清楚未來職業方向嗎?還是您正面臨以下的難題,

  • 後疫情時代的就業選擇?
  • 對就讀學系的未來出路感到陌生與茫然?
  • 本身性格適合的職業類型?是否適合創業?
  • 實習選擇與實習準備?
  • 是否繼續進修研究所或直接就業?
  • 不曉得如何撰寫履歷自傳
  • 想詢問求職技巧
  • 如何調整職業性格
  • 如何培養職場競爭力
  • 職場困境因應方式

活動簡介:

  • 活動流程:網路報名→確認安排通知→到場進行測驗(如經評估需測驗)→職涯諮詢師/職涯顧問晤談。
  • 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除了安排UCAN職涯量表檢測之外,另辦理深度職涯探索之「駐點職涯諮詢」活動。
  • 諮詢師資包含校內具備專業職涯諮詢證照之學院諮詢師,及Career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職涯顧問群,皆可協助您了解個人特質、職業適性、工作世界。(諮詢團隊)
  • 本中心師長將依同學提出的職涯疑問安排學院職涯諮詢師或校外職涯顧問到校諮詢,若評估有需要將搭配施測「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CPAS)」。(測驗簡介)
  • CPAS職業適性測驗(市價600元)、職涯諮詢服務(市價2,000元),來職涯發展中心報名,一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快來預約一對一的職涯諮詢吧!

諮詢地點:金融科技大樓S212

預約時間:

  1. 校外職涯顧問每週二~四 第3~8節。(如需其他時段,請於報名時備註)
  2. 學院諮詢師時段請點此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須知:

  1. 報名時請詳述您目前的職涯發展或生涯規劃相關問題,如經師長評估需更多資訊將另安排初談。
  2. 職涯顧問到校時間採預約制,請提供3個空堂或適合請公假的時段(由於諮詢時可能會延後結束,建議預留延長時間,如顧問排定時段有課,諮詢結束後可申請公假)
  3. 預約完成後,請務必留意E-mail通知您安排到的諮詢時間,排定初談或諮詢時間後請勿任意缺席,如有要事不克到場請務必提前兩天告知。
  4. 每次諮詢50~60分鐘為原則,每週一次,每人每學期以兩次為限,視個別情況延長次數。 
  5. 如需履歷自傳健檢,晤談前請先將個人履歷自傳寄給承辦老師,以供諮詢師現場指導。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S212  王彥老師(分機3962)

 

◎ 本活動無須登入即可報名!

◎ 本活動為一對一諮詢,建議配戴口罩參加。

◎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基本資料》

例:應英四甲
請注意:諮詢安排時間將以E-mail通知,請務必填寫「常用信箱」,報名後請留意信件通知!
例:0912-345678

 

《請回答以下問題》
(幫助諮詢師更了解您,如不知如何填寫請填「無法回答」,或至職涯發展中心S212詢問)

備註:若超過一個類型請選"其他"並註明,或於諮詢結束後預約第二次晤談。
註:能當成職業的興趣,如繪圖、企劃、寫程式..等,若沒有可填「無」或「不清楚」。
例:有無輔系或雙主修、具備哪些證照、專業領域學習情況
例:是否支持或會干涉職業選擇
例:是否有學貸或有經濟壓力須立即就業

 

《預約時段》

 

《備選時段》(請勿重複)

 

《備選時段》(請勿重複)

  

您選擇的時段若有不便安排之日期,或需預約學院諮詢師時段,請在此處註明。
【個資宣告】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及測驗結果,僅限本中心活動聯繫以及協辦單位、諮詢師、校務研究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未登入的同學,若送出時出現錯誤訊息,請按「返回上一頁」,確認所填內容皆無遺失後,再次輸入新驗證碼並送出即可。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