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學院】突破 AI 技術高牆, 打造教育新藍圖 研習會

研習時間:107年7月2日 星期一,下午13:00-16:00

研習地點:基河校區J616教室.

人數:限80人

主題:從大數據邁向人工智慧,教育現場怎麼做!

大數據是分析素材的來源, 機器學習是處理資訊的方法, 從中擷取出一定的規則, 就能讓電腦以類似人類智慧的方式來運作, 這就是人工智慧。人工智慧會像網路和智慧手機一樣遍佈在我們生活中, 然而其所帶來的影響, 卻是網路和智慧手機所不能及的。再不久, 可以預期人工智慧將廣泛而深入到各個領域當中。

然而「人工智慧」歷經數十年的發展才有今日成果, 至少涉及資訊、數學、統計、機率、資訊甚至哲學等不同領域的知識, 而且當前 AI 的發展已經擴及各種不同產業別, 要培育符合未來職場需求的 AI 人才, 對教師和學生無疑都是不小的挑戰, 因此我們集結了產官學界各領域的 AI 專家現身說法, 提供他們的寶貴經驗與解決方案,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可惜。

研習會重點:

(一)了解人工智慧技術發展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二)介紹人工智慧的最新發展現況與個案實例。
(三)介紹企業使用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
(四)觀摩人工智慧的最新實際案例及教學設備。
 
 
 
日期 Date: 
06/05/2018 to 06/2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