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美感力基本常識測驗

通識教育中心規劃本校103學年度第二學期美感力基本常識測驗,將於5/27〈週三〉畢業考最後一天第四節〈PM1530〉舉行,應屆畢業生若有志取得十力證書的同學,請上網報名,網址

http://eform.mcu.edu.tw/node/485 ,5月22日〈週五〉中午截止報名。

  教務處將在台北和桃園校區設置考場,未於規定期間網路報名者,不得應試。依照銘傳大學校定十項基本能力檢核辦法,美感力可以修畢美感教育相關課程,或通過美感力測驗檢核。因此,凡大四應屆畢業同學未曾修過美感力課程者,可以報名參加本次測驗。通識中心主任楊錦潭表示,本次測驗是第一次舉辦,也是應屆畢業同學唯一的一次美感力測驗,本次測驗為單選題,以筆試方式進行,共有34題美感力基本常識(每題3分),最高得分為100分,60分及格。考試時間為50分鐘,測驗題包括色彩學、音樂、藝術、美感等基本概念,因為是基本的美感常識,也是每位大學生應該具備的美學經驗。

 

 

日期 Date: 
05/20/2015 to 05/2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