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2024銘傳大學x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暑期海外志工服務團甄選報名

今年暑假,為鼓勵本校學生發揮所長、回饋社會,同時累積國際視野並涵養接納多元文化之人文素養,前程規劃處邀請同學跟著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的腳步,於7/15-7/28一同前進泰國,至當地華校參與學生課程規畫及硬體改善。

 

「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是新創教育型非營利組織,成立於2017年夏天,致力改善泰國偏鄉地區的華文教育,讓每一個孩童都公平受教育的機會,2024年也與銘傳大學合作,帶領本校學生赴泰國進行志工服務。

本處已於4/22(一)辦完說明會,若有興趣同學可以至此連結觀看說明影片(請點我)

 

本校今年將甄選12位同學(須符合以下資格):

1.具經濟文化不利身分

2.服務期間為本校在學學生)參與該服務計畫,其中機票費用與報名團費由銘傳大學全額補助。

 

有興趣且想報名的同學可以下載(國際志工申請表格),4/30(二)17:00前完成後繳交上傳。

!!請先至左方登入後再進行繳交!!

 

日期 Date: 
04/09/2024 to 05/1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