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This form has receiv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entries.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網路處】Adobe Photoshop基礎運用與Adobe Firefly生成式 AI 工具的介紹 教育訓練_台北場

各位師長及同學們大家好,

資網處將於2023/10/13在台北與桃園兩校區同時開設「Adobe Photoshop運用與人Adobe Firefly生成式 AI 工具的介紹」課程。

本次教授的內容大綱為從Adobe主要的設計軟體Photoshop基本功能、工具運用與人工智慧相關功能的介紹。另外講師還會再介紹Adobe Firefly生成式 AI 工具,無論創作者否擁有設計能力,都可以藉由這項工具製作用於教學或簡報等使用。

本次授課採台北桃園Teams視訊連線授課,講師授課地點在台北校區F602,桃園校區M302為視訊連線同步上課。若各位師長或同學個人電腦安裝有Photoshop也可採視訊連線上課(Teams 視訊連線網址:https://reurl.cc/MyNKb4)。

本次課程邀請Adobe大中華區大客戶成功經理 詹國廷 擔任本次課程講師,敬請同仁踴躍參與報名。

 

課程與師資內容如下:

*課程資訊:Adobe Photoshop運用與人Adobe Firefly生成式 AI 工具的介紹

*授課地點:台北校區F602(主播端)、桃園校區M302(採Teams視訊連線授課)

*授課時間:10/13(五) 14:00~16:00

*授課教師:Adobe大中華區大客戶成功經理 詹國廷

 

註1:敬請同仁填寫詳細資訊,以利後續教育訓練時數上傳 

註2:本課程為全程中文授課。

 

日期 Date: 
09/26/2023 to 10/1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