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圖書館LINE貼圖原創設計暨票選活動

【107學年度圖書館週系列活動】圖書館LINE貼圖原創設計暨票選活動

壹、活動宗旨

為鼓勵學生發揮個人創意與創新力,並累積實務創作的經驗,特舉辦圖書館LINE貼圖原創設計票選活動。透過LINE貼圖,呈現在圖書館的各種心情寫照或特殊感受,歡迎全校學生以在圖書館的各式服務體驗為發想進行創作。

貳、主辦單位:銘傳大學圖書館

參、參賽資格:本校在學學生

肆、參賽方式:

一、請以圖書館為創作意象主題,呈現身在圖書館的各式心情、特殊感受、幽默表達等多樣情境。

二、每人可參與甄選組數不拘,每一意象主題需包含1張主要貼圖及8或16張不同樣式之貼圖圖像。

三、作品格式:

1.創作方式不限,可使用電腦軟體設計或是手繪皆可;然一律以電子檔繳交。

2.貼圖格式:W370*H320像素、PNG檔或AI檔,手稿繪圖者請掃描原稿後,為每張圖片進行去背處理。建議解析度:72dpi以上,色彩模式:RGB,每張圖大小不得超過1MB。

3.請將完稿之作品以資料夾方式繳交,資料夾中需包含主要貼圖及貼圖圖像,於收件截止日期前上傳至指定平台。

4.檔案命名方式:

(1)上傳資料夾,請以作者姓名 + 連絡電話為檔名。

(2)主要貼圖:命名為「主要貼圖_作品名稱」。

(3)請將完稿之作品以資料夾方式繳交,資料夾中需包含主要貼圖及貼圖圖像,於收件截止日期前上傳至指定平台。

四、上傳作品後,請於活動網址下載『銘傳大學圖書館LINE貼圖競賽報名表』,並繳交至所屬校區圖書館流通櫃台完成報名。每組作品需附一張報名表,報名表中之創作理念說明,內容須闡釋圖形意義,並說明各圖像表達之意念。

伍、活動時程

一、收件日期:2018/12/17至2019/1/18止

二、投票時間:2019/2/13至2019/3/3止

三、得獎公佈:2018/3/5於活動網頁公告得獎名單

陸、評審方式:

第一階段由圖書館員針對作品是否符合主題及相關投稿規定進行初步篩選,進入第二階段之作品將進行網路匿名投票,由得票高者獲得人氣獎。若作品未達評審標準,得以從缺處理。

柒、獎勵辦法:

人氣特別獎第一名:價值2,000元等值獎品(1名),及獎狀乙紙。

人氣特別獎第二名:價值1,500元等值獎品(1名),及獎狀乙紙。

人氣特別獎第三名:價值1,000元等值獎品(1名),及獎狀乙紙。

人氣入選獎共5名:價值   200元等值商品(5名),及獎狀乙紙。

捌、注意事項

一、報名表請至圖書館活動網頁下載或至圖書館櫃台領取。

二、參加作品限本人之創作,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凡違反以上情事,一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得獎資格。

三、參賽作品之完整著作權均歸屬主辦單位銘傳大學圖書館所有,著作人格權屬於創作者,且投稿作品不得參加過其他比賽。

四、凡報名者均視為認同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參賽者。

五、作品格式須符合 LINE 官方貼圖製作規範,格式不符者視同棄權(相關規範請參見:https://creator.line.me/zh-hant/)。

六、作品嚴禁有惡意誹謗、情色或不雅文字等表象手法。

七、洽詢電話:(02)2882-4564 #2731(台北校區) 或(03)350-7001 #3131(桃園校區)

 

[個資宣告]*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管理」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 。填寫本表單,視同同意個資蒐集。(Please refer to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ct to gain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olicy for Collection and Use of Personal Information of Students and Faculty)

 

日期 Date: 
12/17/2018 to 01/18/2019
(解壓縮格式.7z無法上傳,建議使用.zip、.rar格式)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