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You must login to view this form.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活動﹝E世界查資料神人﹞05/07-05/18

浩瀚的E世界、數量可觀的電子資源,你 知道適合各學院的電子資料庫有哪些嗎?

對於查找資料很有把握的你,或是對於專題論文的參考文獻苦惱的你,透過題目來瞭解自己對於電子資料庫的熟悉程度吧!

活動期間每兩週更新題目,並自答題正確者中雙週抽各10名獲得全家禮物卡100元!

 活動期間:2018/05/07~2018/05/31

獎項:全家禮物卡100元(雙週各10名)

 

答題提示→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5fKXEEGD7YvbWvXCkYvP68_a2TZYNQW3/view?usp=sharing

 

 [個資宣告]*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管理」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 。填寫本表單,視同同意個資蒐集。(Please refer to MCU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ct to gain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olicy for Collection and Use of Personal Information of Students and Faculty)

日期 Date: 
05/07/2018 to 05/1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