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活動﹝Monday 不 Blue - 限定有獎徵答﹞10/16

10/01(日)至11/30(四),每週一9:00am~11:59pm於eform平台開放當週有獎徵答題目,隔天(每週二)於粉絲專頁及圖書館首頁公告答案,並自當週答題正確者中抽6名贈送7-11商品卡50元一張!

記得鎖定圖書館粉絲專頁及圖書館首頁的活動訊息噢!

P.S 每週答題正確者可累積期末抽獎資格1次,週週都參與且正確回答者,活動結束後就可累積8次的抽獎資格噢!

快到圖書館閱讀無紙境小角落或上Hyread E-book找答案吧!

 

 

日期 Date: 
10/16/2017
小提示:到圖書館的推廣螢幕點選「本館精選」就有答案囉~
小提示:到圖書館的推廣螢幕點選右側標籤「新刊上架」就有答案囉~
小提示1:透過HyRead e-Book網站或 App 借閱/瀏覽這本書,目錄/目次頁就有答案囉~ 小提示2:到圖書館推廣螢幕點選「暢銷書排行榜」瀏覽看看有沒有這本書~
小提示1:到圖書館推廣螢幕點選右側「新刊上架」,找到「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雜誌就可以囉~ 小提示2:透過Hyread e-book網站或 App 找到「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雜誌就可以囉~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