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創新暨產學營運處】植福為愛:善因行銷與品牌經營(106年5月19日產學智財工作坊)

【創新暨產學營運處公告】敬邀師長同仁參加「植福為愛:善因行銷與品牌經營」106年5月19日舉辦之講座

各位師長您好,
  銘傳大學大企業計畫首波商品推出至今頗受好評,為了提高行銷活動的成功機率,結合善因行銷的概念在商品的下一波銷售中,邀請seesaw創宇數位温慕垚執行長,主講「植福為愛:善因行銷與品牌經營」,活動訊息如下,敬邀師長踴躍報名參加!
  參與本日活動,給予參加者教育訓練時數認證。請您填妥報名訊息,以利我們準備餐盒,謝謝。
報名網頁:http://eform.mcu.edu.tw/node/1071
講座日期:106年5月19日(星期五)
講座時間:14:00-16:00
講座地點: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
主講人簡介:
温慕垚先生,現任seesaw創宇數位執行長。經歴過本土、外商、全球企業與代理商等不同角色,操作過B to B及B to C等不同的行銷案例,加上數百場的演講、教學及企業內訓經驗,不斷驗證獨創的「行銷金三角」是一個可行的行銷邏輯。不只是在行銷上,行銷金三角更可以應用在生活、感情、職場及人生規劃,因為,人生就是一場行銷,如何包裝自己,強化自己的競爭力,塑造個人品牌,就是一個「人生金三角」。

敬祝
  教學研究平安愉快
創新暨產學營運處 潘芃君 敬上
(聯絡分機2487)

日期 Date: 
05/02/2017 to 05/19/2017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