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台北校區】2023吉比鮮釀企業說明會(人數不足,取消辦理)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Monday, April 17, 2023

活動主題:吉比鮮釀徵才說明會

活動時間:112417 () 12:00-13:00

活動地點:台北校區B901教室

職缺:http://www.gbarestaurants.com.tw/

 

吉比鮮釀餐廳於 2008 6 月成立亞洲第一家分店--台北信義店,至今全台擁有 7 家分店 GBA 遵循傳承自 1516 年的德國啤酒純正法(REINHEITSGEBOT)堅持只用最新鮮、天然的原料,

並在台灣本地鮮釀,以傳統方法控管整個釀酒流程的品質,而這是極少數釀酒廠能夠遵循的嚴格標準。

吉比鮮釀餐廳秉持以「創意手工料理、得獎無數的鮮釀啤酒、親切友善的款待精神、全心感受的用餐環境」,

打造全新體驗的餐酒文化,使鮮釀啤酒融入華人世界的日常,成為亞洲華人地區最知名的鮮釀啤酒餐廳。 

 

活動聯絡人: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  陳盈汝老師(分機2449) 

 

★★★活動前一週報名人數未達20人,則將取消辦理★★★

 

因教室位置有限,限額65人。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活動將視情況調整,另請同學需配戴口罩並配合消毒,場內請勿飲食。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