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台北校區】2023優衣庫UNIQLO & GU聯合徵才說明會(報名至3/10下午18:00截止)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台北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二, 三月 14, 2023

 

活動主題:優衣庫UNIQLO & GU聯合徵才說明會

活動時間:112314() 12:00-13:00

活動地點:台北校區 E402大會議室 

 

2023  UNIQLO & GU 全球儲備菁英計畫|開始招募】

 

迅銷集團在世界各地展開包括UNIQLO(優衣庫)、GU(極優),以及Theory等多個品牌,銷售收益總額在全球服裝製造零售業中排名第三。我們所提出的服裝生產理念「LifeWear 服適人生」,旨在能使所有人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以符合人們的生活需要為出發點,追求設計出風格簡約、品質優越的服裝。

 

【徵才計畫簡介】 

UNIQLO & GU 的「全球儲備菁英計畫」,是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與成長潛能的優秀人才,培育成為與集團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只要 4 7 年,就有機會成為中高階經理人。

 

計畫四大特色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年齡與背景通通不是問題!根據你的個人實力迅速成為專業經理人!

 薪酬制度具市場競爭力

入社起薪NTD 55,000(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成為店長後實現百萬年薪。

育成經營能力與多元發展機會

培養全方位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實力,提供完善教育訓練與發展制度。配合自身志向,展開在營業部、總部的多元職涯!

 邁向國際舞台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際舞台!

 

活動聯絡人: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  陳盈汝老師 (分機2449) 

 

說明會活動贈禮※數量有限

依現場入場優先順序提供個人餐點+企業LOGO永續杯袋。

活動現場互動贈精美好禮。

回填活動後問卷抽UNIQLO求職必勝套裝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活動將視情況調整,另請同學需配戴口罩並配合消毒及量體溫。

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