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高教深耕計畫】112年度計畫申請 - 產學合作連結

各位師長您好:

高教深耕計畫將開放申請「112年度產學合作連結計畫」,

懇請各位師長詳閱以下計畫申請說明,並至eform系統填寫申請。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將彙整審核各單位申請資料,最後將申請單送回各單位確認。

 

若對計畫申請方式或計畫內容有疑問,還請各位師長與我們聯繫(分機2545)。

 

 

計畫說明:

獨立計畫C-產學合作連結計畫分為以下策略:

策略

概要

C-1精進實作實習制度

  • 職涯輔導鏈結產業
  • 完備校外實習機制
  • 媒合智慧企業實習

整合校友資源,健全校友資料庫,提供學生企業參訪與實習的管道;推動全程實作專題,同時完備校外實習,持續發展與企業的長期策略聯盟關係,且積極拓展與國內外企業結盟,提供院系學生參訪、見習及實習的場域,讓學生學習職場就業所需的創新思維、問題解決等基本職能,養成就業競争力

C-2創新創業生態環境

  • 完備校內實作場域
  • 推動教師產業研發
  • 推動跨境產學合作
  • AI人才賦能與結合

整合本校各院系專長資源以及育成中心,成立「銘傳大學校園共創基地」鼓勵各系所整合核心技術及產品,透過創業課程、創業講座、創業體驗營、校園創業競賽等實作方式,引進外部專家業師提供實務導向之創業養成訓練及諮詢輔導,培養具創意、創新、創業能力之人才。

C-3強化產學連結媒合

  • 創意點子工廠發想
  • 創新創業孵化輔導
  • 建置智慧媒合平臺

配合政府各項創新產業政策將推動核心(5+2)產業人才培育計畫,盤整及集結校內教師專業,鼓勵各學院系舉辦核心產業工作坊,以協助師生接收產業新知,強化其與產業接軌,培育國家未來關鍵人才。

 

 

1.經費:業務費及資本門請分開填寫,

各經費之申請,請依循「銘傳大學高教深耕計畫經費編列基準表(https://reurl.cc/33WMWX)」要點進行編列,如有特殊需求請另於申請資料中提出。

 

2.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2年03月03日(五)17:00 止。

 

3.結案時間:112年10月31日(二)前完成核銷,非此日期之前不受理(請於核銷後30天內繳交結案報告)

 

4.結案報告(需繳交電子檔)

 

日期 Date: 
02/20/2023 to 03/0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