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essage

已截止申請!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2023線上企業博覽會就職力認證申請表

 

1. 本表單僅供只參加線上活動同學填寫,有在5/3台北校區、5/4桃園校區實體企業博覽會現場面談並有簽到者,職涯發展中心皆會登錄就職力,無須另外填寫。

2. 參加線上活動欲申請就職力,請務必於5/19(五)前完成申請,謝謝!

3. 同學若想接收到更多的★職涯輔導★企業實習★就業資源★求職等實用資訊及資源,歡迎追蹤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及Instagram。

Facebook粉絲專頁: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

Instagram :mcu_cdc 

 

 

日期 Date: 
04/17/2022 to 05/19/2022
EX:統資四甲
(請寫出企業及職缺名稱)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