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職涯知能主題工作坊-職場之道:職場禮儀的黃金法則

活動類型: 
工作坊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Wednesday, March 20, 2024

 

職場中有許多需要與人打交道的時刻,禮儀為其中必不可少的要件。

要如何掌握職場中的黃金法則呢?歡迎同學報名參加講座~

 

活動主題:職場之道:職場禮儀的黃金法則

活動時間:2024年03月20日(三) 18:00-20:00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金融科技大樓 S213

講師:朱慧君老師

活動聯絡人: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 郭庭瑄老師(分機5374)

 

◎活動報名前20位同學有提供便當,以手機簡訊個別通知

◎ 需先於左側登入後方可進行報名

◎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活動報名與辦理、會計與相關事務、憑證管理業務、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