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觀光事業學系】辨理112年領隊導遊人員證照輔導班,開始報名囉!

【112年領隊導遊考試證照班】

報名傳送門: https://forms.gle/nevWMispfdJYvVNF6

【112年領隊導遊考試證照輔導班】課程目的:為提升同學的國家考試通過率,並取得專業證照,人在江湖走,證照必須有,不論你之後是否從事相關產業,都給他考起來!!「國家認證,履歷加分」師資:特再次邀請領隊導遊考試輔導機構馬跡領隊導遊訓練中心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2月14日(三)12:00止,(人數額滿為止)
  • 報名傳送門: https://forms.gle/nevWMispfdJYvVNF6
  • 名額:70名。
  • 報名資格:銘傳大學之學生
  • 參加費用:此課程由觀光系全額補助課程費用(需負擔講義費用)!!

洽詢專線:觀光學院 觀光事業學系(03)3507001分機5317,潘助理 電子信箱 : rikypan@mail.mcu.edu.tw

日期 Date: 
12/09/2022 to 12/1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