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職員】守護者的養成:談自殺防治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中心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五, 十一月 19, 2021

 

本講座將透過電影的呈現認識自殺高風險的警訊,提升自殺者的敏感度,了解如何更有效的回應,以伴其度過生命中的難關~

★活動講師:黃柏威 諮商心理師

現任陽明大學、臺北醫學大學兼任諮商心理師、初和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
並撰寫許多與電影相關之心理衛生文章、電影與心理相關講座及生命教育相關演講。
★活動時間:110/11/19 (五)  1200-1340
★活動地點:S516 階梯教室 (本活動採實體方式進行,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相關規範,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如有異動,將以mail方式通知)
★活動人數:限40人
※本活動列入行政職教育訓練時數,以及導師輔導知能研習認證場次。

承辦人:謝蕙旭(分機:5362);huihsu@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