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銘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學生核心能力養成成效(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問卷調查

【請應屆畢業生需填寫完問卷,才可完成畢業審查】

親愛的銘傳資管系應屆畢業同學,您好:

  銘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自設系以來,即持續努力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設計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課程,期許能培養出具有優質競爭條件及專業素養的銘傳資管人。本問卷旨在瞭解應屆畢業同學,在校培養出來的核心能力與本系課程教學設計成效之相關性,以供系上後續教學研究相關決策的參考,希望藉以規劃更優質的核心能力學習課程與環境,以嘉惠各位的學弟妹。

  請您惠予填答本問卷,提供您的寶貴意見給系上,誠摯的感謝您對銘傳資管系的支持,並謝謝您的填答!

祝您 生活順利! 心想事成!

                            資訊管理學系主任 敬啟

 

日期 Date: 
05/21/2021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