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銘傳大學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調查登記表

關於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為預防病毒擴散,請教職員工共同填寫本問卷,一同為健康把關!
本活動配合中央「COVID-19」防疫新生活運動,採行實聯制措施。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代號012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蒐集以上個人資料,且不得為目的外利用。 所蒐集之資料僅保存至 1月28 日,屆期銷毀。

我已詳閱並如實填寫上述「COVID-19 防疫調查表」依照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於2020年1月26日最新公布的「自感染區入境者居家檢疫通知書」中載明,若於14天內曾有感染區旅遊史,需進行居家檢疫,並遵守以下規定:留在家中(或住宿地點)不外出,亦不得出境或出國。若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逕自外出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及69條處新臺幣1萬至15萬元罰鍰。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關心您

日期 Date: 
01/21/2021 to 01/2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