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迷圖知返_電子資料庫推廣活動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30日止

活動辦法:圖書館提供豐富的電子資源予師生們使用,但您是否在圖書館提供的眾多電子資料庫搜尋過程中迷路了呢?現在,就讓我們來一場探索圖書館電子資料庫的大冒險!解謎任務,透過回答電子資料庫的問題,瞭解圖書館有哪些電子資源,成為圖書館電子資料庫小達人吧!完成任務還可以參加抽獎哦!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師生。

請依語言選擇答案提示唷 !!!(Please select  the prompts by language)

中文提示(Chinses Prompts)    英文提示(English Prompts)

上傳好檔案,不用逐一按上載的按鈕哦~~

最後再點擊送出就好了哦~

活動獎項:全家商品卡100元(30名)

※ 活動結束後,將擇期於線上抽出得獎者,並公告得獎名單於圖書館網頁。 

※ 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10/18/2020 to 10/3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