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訊息

報名時間已過,如需報名團體導覽,請洽台北閱覽組鄧慈倩(校內分機2668)或桃園閱覽組廖瑀棋(校內分機5361)。

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圖書館導覽活動報名表

為協助轉學生及研究所新生了解如何利用圖書館的各項豐沛資源與服務,讓圖書館能夠成為同學課業上的得力助手,歡迎報名參加本館舉辦之新生導覽活動。

透過本活動,您將會學習到…

  • 認識圖書館各項館藏資源及常用服務
  • 瞭解如何查找、借閱、預約並調閱跨校區館藏資料
  • 瞭解如何使用電子資源(常用資料庫、電子期刊及電子書)
  • 瞭解如何透過Google查找學術資源

活動對象: 轉學生及研究所新生

活動時間: 約40分鐘

※注意事項:

一、如各時段場次、地點有異動,將於行前另行通知。

二、報名後如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者,請事先e-mail至bluecian@mail.mcu.edu.tw(台北)或ycliao@mail.mcu.edu.tw(桃園) 告知,請勿臨時無故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本導覽課程結束後,可參加新生闖關活動。凡參加活動者便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Haagen-Dazs商品券、全家商品卡壹佰元、星巴克禮券、雷蛇Razer電競鍵盤滑鼠組等多項好禮。

 

日期 Date: 
09/09/2020 to 09/3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