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09年11月19日「線上教學工具介紹」Google Meet 線上同步教師教學研習 Synchronous Online Teaching Orientation Speech on November 19

 

師長您好:
  教資中心擬辦理「線上同步教師教學知能研習」活動,邀請 臺北醫學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  邱佳慧  主任 和 臺北醫學大學 跨領域學習中心  王明旭  主任,就「線上教學工具介紹」主題發表演說,活動訊息如下:

講題:線上教學工具介紹
講者: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邱佳慧 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習中心,王明旭 主任
日期:109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四)
時間:中午 12:30 至 下午 2:00
簡介:疫情趨緩了!但川普染疫了!太多變化來不及因應!面對教育,我們該如何更快速地應對。
   遠距教學放上影片以外,身為教師還可以做什麼?又如何可以讓學生不只是「看我聽我」!
   而是可以「跟老師在一起」~這次將分享線上教學工具!讓遠距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本活動採 Google Meet 線上同步直播方式進行,方便師長使用個人電腦、手機、平板參與交流活動。若師長有收播意願,請於109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三)前報名,謝謝!

  活動前,教資中心將提供Google Meet連線網址,並請師長預先加入Line群組,相關資訊也將一併公告予已報名教師周知。

  敬祝
  教安
教資中心 秀梅 敬上
smshao@mail.mcu.edu.tw (#3659)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您已報名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Dear colleagues,

The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ources Center at MCU has invited Associate Professor Chia-Hui Chiu and Assistant Professor Ming-Hsu Wang of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to present a speech about Tools for Online Instruction from 12:30 to 14:00, November 19, 2020 (Thursday).

You can join the Google Meet Meeting by your PC, cell phone, or tablet and watching the presentation online.

Interested individuals, please register online at this webpage before November 11, 2020 (Wednesday).
 
Best regards,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ources Center

  

日期 Date: 
08/24/2020 to 11/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