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電子系]2020 計量技術與產業發展研討會

為提升我國計量技術能力及促進各領域的計量技術人員交流,邀請產官學界做計量技術專題演講,並開放各領域先進發表相關論文。

時間: 109.9.4 (五) 9:00 ~ 17:00

主辦單位:銘傳大學、大同大學

舉辦地點: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五號 資訊大樓1樓S104會議室(地圖)

聯絡人姓名:銘傳大學電子系林鈺城主任、余昭靜秘書

聯絡人電話:03-3507001 #3394 

聯絡人E-MAIL:gina@mail.mcu.edu.tw

1. 課程簡介(議程)

隨著度量衡法規的公告實施,我國計量體系與計量管理架構日趨成熟,計量技術人員的培養與持續再教育,是推升計量體系健全發展最重要的環節。本次研討會將以計量技術為核心,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介紹度量衡法規、計量技術的理論與實務、計量品質管理、統計與量測不確定度等四項主題,並邀請國內各領域先進,投稿計量技術相關論文,經審查後發表於研討會,促進各領域的計量技術人員交流,以達成提升我國計量技術能力。

2. 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203#

3  報名費用:500元(含中餐費及甲/乙級計量人員點數登錄呈報作業)

4. 繳費方式:現場收費(僅開立收費證明)

5. 投稿說明 : 隨到隨審,格式請參考附件,來稿請寄郭晉憲先生收jxguo@mail.mcu.edu.tw,截稿日2020.8.31

 

備  註:   

1. 本場研討會提供累計甲、乙級計量人員繼續教育點數採認。

(參訓學員教育點數6點、演講者5點、論文發表每篇10點,如為第二作者及其他作者5點。)

2.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議程時間、內容、講師、場地之權利。

 

日期 Date: 
08/14/2020 to 09/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