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品設系】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畢業校友之「雇主滿意度問卷」調查-大學部

您好:

銘傳大學商品設計系致力於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以提供學生設計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課程,期許能培養出具有優質競爭條件及專業素養的銘傳商品設計系畢業生。

本問卷旨在暸解您對於本系畢業生各方面能力表現之看法,以做為本系未來訂定教育目標、核心能力和教學改進之參考。

您提供的資料將僅供學校內部使用,且絕對保密不會公開,祈請您提供寶貴意見,惠予填答。誠摯的感謝您的填答!

肅此敬達,恭頌 近安

銘傳大學 商品設計學系

衛萬里主任敬啟

聯絡人:高凱寧老師 分機5033
聯絡人:廖柏昱小姐 分機3161

日期 Date: 
07/06/2020 to 09/06/2020
您認為本系核心能力在職場上的重要程度
依據您的看法於適當的數字內註記,謝謝!( 1.2.3.4.5配分代表對題目評量,配分越高代表重要程度越高)
您對本系畢業生核心能力表現的滿意度
「學生核心能力」(Student Outcomes)係指學生於畢業時所應具備之明確且特定的知識、技術及態度,以達成本系之教育目標。 請就本系畢業生在貴公司任職期間,在以下六個核心能力之表現,依據您的滿意程度於適當的數字內註記,謝謝!( 1.2.3.4.5配分代表對題目評量,配分越高代表滿意度越高)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