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Turnitin -- 論文比對功能教育訓練--2020年七月份場次

在講求學術倫理的環境底下,又該如何避免違反學術倫理的規範呢?

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 提供您 比對個人論文與其它資料相似文字的百分比率的功能!
Turnitin產生之原創性比對報告可以協助使用者調整或修正個人論文內容,並檢視引用文獻是否有遺漏之處,以降低被質疑剽竊的可能,進而提升論文之可信度及品質。

圖書館將開設實體與線上課程教您如何使用Turnitin的原創性比對功能!

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唷!!
 
※注意事項:
一、各時段場次、地點,如有異動,請以實際寄送的課程行前通知為主
二、建議可攜帶個人筆記型電腦參與教育訓練課程
三、提醒您,Teams線上課程,若開課時間逾20分鐘,未有報名者上線,該場次將予以取消。
四、
 提醒您,每一天的報名場次僅開放報名至前一天22:00,以利圖書館後續發送行前通知與後端作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日期 Date: 
06/30/2020 to 07/1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