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Teams 線上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訓練 / Teams Online Library E-resource Instruction Work shop

當您撰寫論文或報告,需要查找資料卻毫無頭緒,該怎麼辦呢?
當您點開圖書館首頁卻不知道該如何檢索、不知道有哪些資源可以使用嗎?
又或者是,當您將文獻資料蒐集完,卻不知道該如何整理龐大的書目資料?
在講求學術倫理的環境底下,又該如何避免違反學術倫理的規範呢?
面對以上的難題不害怕!圖書館來幫您!
圖書館將利用Teams帶您了解有哪些館藏資源可以利用以及查找資料的方法!
指引您在撰寫論文或專題搜尋文獻資料的方向、善用書目管理工具和論文比對系統。
 
防疫期間,學習更不能斷線,圖書館提供您每週線上教育訓練課程,快來報名參加,解決心中疑惑吧!
詳細的場次資訊、課程內容,如下:

 第一場
授課日期:2020.05.13,下午14:00-15:30
課程內容:圖書館館藏檢索界面操作(Primo)、文獻查找策略、資料庫介紹(華藝線上圖書館、EBSCO-ASP)、台灣博碩士論文加值系統、Google Scholar
第二場
授課日期:2020.05.20,下午14:00-15:30
課程內容:文獻查找策略、資料庫介紹(華藝線上圖書館、WOS)、台灣博碩士論文加值系統、Google Scholar 
 
第三場
授課日期:2020.05.26,下午14:00-15:30
課程內容: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教師場) 
 
第四場
授課日期:2020.06.02,下午14:00-15:30
課程內容:文獻查找策略、資料庫介紹(ProQuest、ScienceDirect(SDOL)、 Emerald Insight)、台灣博碩士論文加值系統、 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 Google Scholar
 
第五場
授課日期:2020.06.10,下午14:00-15:30
課程內容: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學生場)

 

日期 Date: 
05/05/2020 to 06/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