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暫停辦理)【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09年5月22日「重探《愛麗絲漫遊奇境》:語言、數理、創造力的跨界交鋒」教師研習活動(桃園校區P101多媒體教室)現場主講 Teaching Orientation Speech in Taoyuan Campus on May 22


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為宜,本活動暫停辦理,相關替代方案將另行公告。
 

 

師長您好:
  教資中心擬辦理教師教學知能研習活動,邀請 國立中央大學 師資培育中心與數學系  單維彰  副教授,就「重探《愛麗絲漫遊奇境》:語言、數理、創造力的跨界交鋒」主題發表演說。活動訊息如下,敬邀師長踴躍於 5/14 (星期四) 前 報名參加!

講題:重探《愛麗絲漫遊奇境》:語言、數理、創造力的跨界交鋒
講者:國立中央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與數學系,單維彰 副教授
   (文學院副院長兼學士班籌備主任)
日期:109 年 5 月 22 日(星期五)
時間:中午 12:10 至 下午 1:40 <敬備餐盒>
地點:桃園校區 P101 多媒體教室 <現場主講>
演講簡介:
藉由牛津數學家 Charles Dodgson 以 Lewis Carroll 之筆名創作的兩部文學名著《愛麗絲漫遊奇境》與《鏡中奇緣》,探討語言和數學的交互創造,並分享大學通識課程的內容設計。此篇報告是應 LTTC(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之邀而做,其基礎是講者在中央大學的通識課程「文化脈絡中的數學」的其中一篇〈卡洛的遊戲人生〉,搭配的同名讀本於今年二月由遠流發行。而此篇內容是從講者與英文系林文淇教授在 87 學年第二學期合作的通識課程「英文與數學閱讀」濃縮而來,林教授現正擔任文學院長。

敬祝
  教安
教資中心 秀梅 敬上
smshao@mail.mcu.edu.tw (#3659)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您已報名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Dear colleagues,

The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ources Center at MCU has invited Associate Professor Wei-Chang Shann of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to present a speech about Revisit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a Cross-border Confrontation between Language, Mathematics and Creativity from 12:10 to 13:40, May 22, 2020 (Friday), P101 Multimedia Classroom on Taoyuan Campus.

Though the presentation will be in Chinese, we still would like to encourage you to participate.
Lunch is provided.

Interested individuals, please register online at this webpage before May 14, 2020 (Thursday).
 
Best regards,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ources Center 

  

日期 Date: 
03/02/2020 to 03/2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