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訊息

已截止報名!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2024長榮航空飛航員(機師)招募說明會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一, 三月 11, 2024

 

主題:長榮航空飛航員(機師)招募說明會

活動時間:113年3月11日(一) 11:30-12:30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 觀光語文大樓 P101 教室

活動內容:

企業名稱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為了將長榮海運享譽世界的國際海運服務經驗延伸至天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先生於1989年成立了長榮航空公司,1991年7月1日長榮航空正式起飛,營運至今,機隊規模已達70餘架,飛航航點已遍及亞、澳、歐、美四大洲六十多個城市,並與立榮航空合作,攜手飛航中國大陸各主要城市。
2013年6月18日長榮航空正式加入全球最大航空聯盟-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透過星空聯盟會員公司綿密的全球服務網,提供旅客遍及全球192國、將近1,330個航點,以及每天超過18,500個航班的便捷服務。
徵才職缺 飛航人員(請點此)
活動說明 本活動邀請長榮航空企業人員及校友機師分享飛航員從業經驗與2024年飛航員招募說明, 歡迎想瞭解飛航員職缺資訊的同學參與。

 

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  王彥(分機3962) 

 

◎ 本活動與應英系大三及大四合辦,另開放20個全校名額。

◎ 於報名表提問問題且當天全程參與者,將抽出一名贈送長榮航空模型機乙組。

◎ 場內請勿飲食,活動時間有限,敬請準時到場。

◎ 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 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例如:應英一甲
格式:0912-345678
註:提問問題且當天全程參與者,將抽出一名贈送長榮航空模型機乙組。
【個資宣告】以上資料蒐集僅限本活動聯繫及識別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