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訊息

已截止報名!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2024銘傳大學企業博覽會(企業報名已截止)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職涯輔導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四, 五月 9, 2024

 

※報名流程:

1.企業請先加入本校「大學生工讀、實習、求職資訊整合平台」(請點此)會員(公務機關免加入即可報名)(懶人包)

2.瀏覽本活動注意事項,並填寫此網頁下方報名表。

※不確定是否曾加入過本校求職平台或忘記帳號密碼者,請來電03-3507001分機3962王先生查詢。

 

  銘傳大學以「一念三化」做為教育宗旨、目標,並著重培育十項全能的國際化人才,爰此,本校李總校長提出「一念三化十力」,做為銘傳的核心競爭力。「十項核心能力」包括:中國傳統的五育——德、智、體、群、美,亦即道德力、知識力、體能力、群體力、美感力,再加上企劃力、溝通力、科技力、國際力和就職力。落實這十大核心能力,達到「學以致用」,培養當前與未來社會所需的全球化人才,為本校教學的最終目標。十項核心能力簡介(請點此)

  本校職涯發展中心為協助學生與職場接軌,促進畢業生在畢業前找到與專長相關的工作外,亦提供低年級同學暑假工讀機會,桃園校區訂於113年5月9日(四)辦理企業博覽會

《活動內容》

  • 時間:113年5月9日(四)09:30至14:30 (08:30-09:30企業報到、佈置)
  • 地點:桃園校區體育一館3樓室內籃球場
  • 費用:為鼓勵企業參與,本活動完全免費
  • 攤位設備配置:室內攤位(長300CM*寬150CM*高250CM)、長條桌1張、摺疊椅4張、110V插座一個、校園無線網路。

《報名方式》

  • 一律採網路報名,請填寫網頁下方報名表,即日起至113年3月1日(五)止,報名流程請見置頂公告。
  • 本活動台北與桃園兩校區學系及辦理時間皆不同兩校區須各別報名(兩校區學系分布及介紹請點此)
  • 如欲報名台北校區場次請至:https://eform.mcu.edu.tw/node/3156
  • 審核結果將於113年4月12日(五)E-mail通知。

《廠商規範》

  • 徵才僅限於活動現場進行,並禁止任何商業行為之進行,若發現勸告不聽者,學校可要求撤離。
  • 每間公司以1個攤位為限,不得以分公司或通訊處另設攤位。
  • 現場攤位若使用擴音設備,其音量不得高於100分貝。
  • 本活動未收取報名費,故審核通過後不得取消報名且務必派員參加,活動當日未到且經主辦單位確認無法補助攤位器材租借費用者,公司需全額負擔。

《聯絡資訊》

  •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 承辦單位: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桃園校區)
  • 聯絡人:王 彥
  • 電話:03-350-7001#3962
  • E-Mail:cdc@eta.mcu.edu.tw

 

格式範例:03-4567890#123
格式範例 0912-345678
請注意:未加入會員之企業不受理報名,加入流程請參閱置頂公告。公務機關、學校相關團體等無需加入。
例:影音簡介網址、企業官網或公務機關宣導網頁等,作為企博會網頁使用,若無法提供請填「無」。

※ 職缺刊登說明

 企業加入求職平台會員並報名本活動後,請於113年2月27日至3月12日期間至本校求職平台建置貴企業職缺。(刊登期限3個月將自動下架,如為企博會職缺請勿提早建置)

註:場地空間有限,每間企業僅提供1個停車位。
例:葷1/素1,每間企業最多補助3個,超過需自費,一個便當100元。
註:活動提供面談集點,面談1間企業可集1點,集滿6點可參加抽獎。

13. 本校弱勢學生輔導募款說明:

  前程規劃處為一個全方位專業輔導單位,輔導業務含全校學生心理諮商、職涯輔導、服務學習與身心障礙學生輔導,以健全學生心理健康、增加學生職場競爭力,並養成學生善盡社會責任的服務力,自107年起本校開始配合教育部鼓勵大學募款來補助弱勢學生(低收入戶、身心障礙等身份),以減輕弱勢學生的就學負擔並均化學習資源,本處亦針對弱勢學生提供實習獎勵金與境外實習、國際志工的補助,持續強化弱勢學生的職能養成,提升畢業後到企業工作表現,敬邀貴公司小額捐款支持,捐款金額可依所得稅法第36條列為公司當年度費用,金額不超過所得額百分之十為限,本次捐款上限2,000元,謝謝您對本校的支持!
【個資宣告】以上資料蒐集僅限本活動聯繫及識別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

※送出時若出現錯誤訊息,請返回上一頁再次輸入新驗證碼即可。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