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2019『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

第十屆「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

主辦單位:親善大使

緣  由:   

  銘傳大學為了讓高中(職)的學生,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並經由分組學習、觀察體驗,來揭開大學的神秘面紗,特舉辦此活動。本活動將使學員親身體會大學生活的奧妙及美好,為生涯規劃預作準備。

 本活動將於12/7(週六)在銘傳大學分別在台北校區及桃園校區同時舉行。台北校區分成「管理組」、「傳播組」、「法律組」「國際時尚傳播組」四個類組;桃園校區分成「資工組」、「國際資訊組」、「公共事務組」、「都市規劃組」四個類組,每組各招收80名高中(職)學生。

本活動設計將結合親善大使、各院系,進行專題演講、分組競賽、校園參訪,將能讓參與學員收穫豐富。

研習對象:本校結盟高中(職)學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請直接進入下表填寫報名表請選擇一個組參加報名。

活動日期:108年12月7日(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3:10,

活動地點:台北校區: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250號(近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校區: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8:30會安排桃園火車站到桃園校區的接駁專車)

 

備  註:

1.    分組名單及行前通知函將公佈在銘傳大學-高中生網站。

日期 Date: 
09/25/2019 to 12/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