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08年11月13日「學生與我:教學表達與溝通」教師研習活動(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視訊收播 Teaching Orientation Speech in Taipei Campus on November 13

 

師長您好:
  教資中心擬辦理教師教學知能研習活動,邀請本校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  李權明  副教授,就「學生與我:教學表達與溝通」主題發表演說。活動訊息如下,敬邀師長踴躍於 11/5 (星期二) 前 報名參加!

講者:銘傳大學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李權明 副教授
講題:「學生與我:教學表達與溝通」
日期:108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 2:10 至 4:00
地點:台北校區 B901 會議室 <視訊收播>
演講簡介:
  當前高等教育體系衝擊最大的便是「少子女化」,已造成各級學校均面臨生員短缺的危機。
  雖然政府已開放陸生來台就學、獎勵或補助大學校院開拓國際學生來源,但人數不多,趕不及出生率下降的速度。
  一切仍須自立自強,方能處變不驚。最重要的是,如何讓更多學生選擇就讀自己的校系呢?
  綜觀來看,便可發現有一脈絡可循,那就是,「二來一去」:「引進來、坐下來、走出去」。
  (一) 引進來:發展學系重點特色,用辦學績效將學生吸「引進來」。
  (二) 坐下來:推動卓越化教學,讓學生能集中精神,「坐下來」聽課學習。
  (三) 走出去:將教學與研發導向於符合自身專長與特色之方向,拓展產學合作的機會,提升學生競爭力,讓本系學生畢業後都能夠信心滿滿、昂首闊步地「走出去」。

  演講者主要針對第二項,分享自己與學生溝通的技巧,以及如何建立有效的教學表達,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敬祝
  教安
教資中心 秀梅 敬上
smshao@mail.mcu.edu.tw (#3659)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您已報名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Dear colleagues,

The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ources Center at MCU has invited Associate Professor Cheng-Ming Li of Ming Chuan University to present a speech about Students and Me: Expression and Communication for Teaching from 14:10 to 16:00, November 13, 2019 (Wednesday), B901 Conference Room on Taipei Campus.

Though the presentation will be in Chinese, we still would like to encourage you to participate.

Interested individuals, please register online at this webpage before November 5, 2019 (Tuesday).
 
Best regards,
Teaching and Learning Resources Center

 

日期 Date: 
09/10/2019 to 11/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