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essage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Turnitin帳號申請/Turnitin account application

Turnitin主要用於比對個人論文與其它資料相似文字的百分比率,在使用者上傳個人文檔資料後,與線上期刊、網頁資料、其他使用者有開放比對的檔案相互比對,提供使用者在論文完成前可再次確認文獻內容。
 

使用者可參考比對後產生的報告,調整或修正個人論文內容,並檢視引用文獻是否有遺漏之處,以降低被質疑剽竊的可能,進而提升論文之可信度及品質。

目前,本校Turnitin帳號採申請制,說明如下:

1. Turnitin帳號以本校教師及研究生申請使用為原則,使用期限以每學期為單位,期限屆滿可視情況申請延長。

2. 請填寫以下申請表格,於三個工作天內會收到「Turnitin啟用通知信」(若沒有收到信件,請檢查是否被歸為垃圾信件),請依說明啟用帳號。

3.若遇信箱帳號未建立者或忘記登入密碼者,請參考資網處公告(https://reurl.cc/7Xm1G1)或電洽校內分機1999。

4. 如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洽圖書館資訊組鍾穎潔小姐,連絡電話:02-2882-4564分機2665,email:ycchung@mail.mcu.edu.tw

5. 本申請表格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圖書館僅作為Turnitin系統服務管理之用,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9/03/2019 to 09/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