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07年10月12日「童話故事裡學科學_如何轉換科學演示成為科普活動素材」教師研習活動(桃園校區P101多媒體教室)現場主講

 

師長您好:
  教資中心擬辦理教師教學知能研習活動,邀請 國立中央大學 物理學系   朱慶琪   教授(科學教育中心主任),就「童話故事裡學科學_如何轉換科學演示成為科普活動素材」主題發表演說。活動訊息如下,敬邀師長踴躍於 10/4 (星期四) 前 報名參加!

講者:國立中央大學 物理學系   朱慶琪   教授(科學教育中心主任)
講題:童話故事裡學科學_如何轉換科學演示成為科普活動素材
日期:107 年 10 月 12 日(星期五)
時間:中午 12:10 至 下午 13:40 <敬備餐盒>
地點:桃園校區 P101 多媒體教室 <現場主講>
簡介:
利用童話故事的情境、導入科學學習的內涵,以科學、人文、展示(Science, Humanity, Exhibition; SHE)為主軸來串起科學學習,達到「我在教科學,但你渾然不覺」的境界。本演講將分享「愛麗絲漫遊奇境」與「小飛俠彼得潘」的互動式科學展覽的策展經驗,分享如何將科學演示實驗轉換成跨領域的科普活動。

敬祝
  教安
教資中心 秀梅 敬上
smshao@mail.mcu.edu.tw (#3659)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並輸入圖片驗證碼,若畫面出現「您已報名成功,謝謝!」字樣,即為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您留存備查。

 

日期 Date: 
09/02/2018 to 10/0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