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愛情非童話: 給妳的床邊故事」讀書會

活動類型: 
講座/影片欣賞/讀書會
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中心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一, 十月 23, 2017

性別平等讀書會與團體輔導:「愛情非童話: 給妳的床邊故事」讀書會

鄧惠文醫師透過25個「心的故事」,描繪在愛情中載浮載沉、患得患失的戀愛群像。
無論是難忘舊情人的Maggie、總覺得空虛寂寞的Amy,還是為愛癡狂的Lily、戴上愛情假面的Cindy……
書裡的每一個「她」,都反映了我們內心深處對於愛的渴望。
我們總期待每一段戀情都能有童話故事般幸褔美滿的結局,卻往往事與願違。

鄧醫師以女性特有的溫柔揭開愛情「非童話」的真相,
並告訴我們「愛情心盲症」、「海豚原理」、「蝙蝠飛行」 以及愛情也有「資源回收」等種種的愛情道理,幫助我們勇敢面對愛情的難題。

因為害怕失去愛、害怕關係斷裂、害怕孤單,我們曾經做了多少對自己不忠的事?
但對他人的失望,其實是我們對自己的失望。
我們真正該做的,是專心想著要好好活著,並問問自己:妳有沒有為自己負責?

◎活動時間:10/23(一)17:40-19:40
◎講師:陳穎亭心理師
◎報名方式:請至諮商中心(Q101)填寫報名資料,並繳交3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保證金全數退還。
◎本活動限額14人,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