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訊息

本活動已額滿/結束報名!

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服務學習教師研習:食農教育|天然無毒香料瓶、果茶包體驗(教師場)(報名人數達20人為額滿)

活動類型: 
服務學習種子教師研習
發布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服務學習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星期五, 十一月 24, 2023

 

    ▲ 活動日期:112年11月24日()

    ▲ 活動時間:12:10-13:40

    ▲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設計大樓 M104會議室

    ▲ 主題食農教育|天然無毒香料瓶、果茶包體驗

    ▲ 講師:淡水香草街屋主人 蔡以倫老師

    ▲ 活動聯絡人:服務學習 呂佳倫老師(分機5089)

 

備註:

1.本活動為實體演講,包含演講及手作體驗漸層七味粉&薑黃果茶包中午備有餐點。

2.參與活動的師長當日需簽到簽退

3.本活動不開放學生參加,僅限教師/秘書/行政人員。

4.服務學習教師研習/服務學習種子成長營活動,可認列為(A)導師輔導知能研習 或 (B)教師評鑑中出席教師教學活動中的第6.(6)項:前程規劃處所舉辦之職能融入課程相關活動

5. 本場活動名額為20人,報名前請您先確認當日學院/學系是否已安排會議/活動,若報名後不克前來敬請提前來電/來信告知,謝謝。

 

★需於左側以"員編@mcu.edu.tw"登入後才可進行報名★ 

【個資宣告】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學生資料管理、教育或訓練行政、志工管理、社會服務或社會工作、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使用,
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詳細個資管理可參閱「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與「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