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TA研習】106年4月28日105下教學助理專題演講-桃園場次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擬舉辦105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助理研習課程-專題演講」
邀請專家學者蒞校進行教學助理相關議題演講
敬請桃園校區第一次擔任教學助理者務必報名與會

講       題:卓越人才的必備能力!簡報與溝通技巧
講       者: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VP HR for Global Marketing & Sales劉若綺小姐 
 
日  期:2017/4/28(五)

用餐時間:中午12:00~12:20
演講時間:下午12:20~13:40
地  點:桃園校區P101遠距教室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4/27 (四) 下午4:00
附  註:敬備餐盒

重要事項說明:
1.如不克前來請務必至系統取消報名,以免紙張及便當的浪費!(如已逾報名期間請來信or來電取消)

2.此講座不進行相關十力教育之認證,詳細認證辦法請直接參照通識中心網頁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教務管理、校務分析或執行業務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日期 Date: 
02/21/2017 to 04/2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