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英語教學中心】銘傳大學105年度「金門兒童快樂英語嘉年華」(名額已滿,僅接受10位後補申請,並於11月1日告知是否遞補上此次活動)

銘傳大學

105年度 「金門兒童快樂英語嘉年華」

活動開跑囉!

生活即學習,遊戲即教育。

想要試試你的英文靈不靈光?

想要和外國人真槍實彈地演練學過的英語會話?

請把握機會,銘傳大學「金門兒童快樂英語嘉年華」熱烈報名中!

全程免費並提供午餐及頒發研習證書!

實施宗旨

提供線上英語數位學習軟體,讓同學實際體驗科技化的學習方式,讓英語文的學習更有趣味,更具效率。同時,透過各種英語文相關的遊戲與活動設計,配合西方文化的實務體驗,進而提升小朋友學習英語文的興趣與樂趣。所建置的全英語環境,不僅讓小朋友有機會應用所學,強化英語文實力,並藉著與外籍生的實務交流,進而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與樂趣。

實施辦法

1. 對    象 金門縣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學員人數以60名上限)   

2. 活動時間 ─  105年 11月 6日 (週日)  9:00 ~ 17:00

3. 活動地點 ─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接駁車分別自山外、金城、沙美等站接送)

4. 活動方式    以遊戲及競賽方式,將英語文的學習與應用融入其間。

                           所有活動搭配由來自各國以英語為母語的外籍生主持。(詳見活動海報)

5.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5年11月1日 (目前人數已滿,僅接受10位後補申請,並於11月1日告知是否遞補上此次活動)

                          預計於11月3日,經由所提供的電子郵件寄發行前通知

6. 其    他   a. 參加學生午餐由本校供應     

                       b. 活動結束頒發活動證書

 

【個資宣告】下列報名資訊之蒐集僅限於活動辦理與聯繫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

日期 Date: 
10/07/2016 to 11/0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