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105學年度畢業生美感力報名表

通識教育中心此次辦理本校104學年度第二學期美感力基本常識測驗,應屆畢業生若有志取得十力證書的同學,即日起請上網報名至 5月4日〈週三〉中午截止報名。

 教務處將在台北和桃園校區設置考場,未於規定期間網路報名者,不得應試。依照銘傳大學校定十項基本能力檢核辦法,美感力可以修畢美感教育相關課程,或通過美感力測驗檢核。因此,凡大四應屆畢業同學未曾修過美感力相關課程者,可以報名參加本次測驗。本次測驗是第一次舉辦,也是應屆畢業同學唯一的一次美感力測驗,本次測驗為單選題,以筆試方式進行,共有34題美感力基本常識(每題3分),最高得分為100分,60分及格。考試時間為50分鐘,測驗題包括色彩學、音樂、藝術、美感文學等基本概念,因為是基本的美感常識,也是每位大學生應該具備的美學經驗。

同學在報名之後,我們會整理出來後,再於本中心公告考試日期/時間/考場。敬請留意相關資訊

日期 Date: 
05/16/2016 to 05/20/2016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