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英語教學中心】103年度「金門青少年英語體驗營」

生活即學習,遊戲即教育。

想要試試你的英文靈不靈光?

想要和外國人真槍實彈地演練學過的英語會話?

銘傳大學「金門青少年英語體驗營」熱烈報名中!

請把握機會!

全程免費並提供午餐及頒發研習證書!

 

實施宗旨

透過各種英語文相關的遊戲及活動設計,配合西方文化的實務體驗,進而提升學習英語文的興趣與樂趣。所建置的全英語環境,不僅讓同學有機會應用所學,強化英語文實力,而且還能與外籍生進行英語文的實務應用與演練,確實提升國際力!

實施辦法

1. 對    象  金門縣國中學生。(學員人數以60名上限) 

2. 活動時間 ─  103年 10月  19日 (週日)  8:30 ~ 16:00

3. 活動地點 ─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接駁車接送 沙美 ~ 銘傳校區)

4. 活動方式  以遊戲及競賽方式,將英語文的應用融入其間 (詳見活動海報)           

5.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3年10月12日 (額滿為止)

日期 Date: 
10/02/2014 to 10/1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