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英語教學中心】103年度「金門高中職國際交流研習會」

實施宗旨

透過各種英語文相關的活動及課程設計,配合西方文化的實務體驗,進而提升同學學習英語文的興趣與樂趣。所提供的全英語互動環境,不僅讓同學有機會應用所學,強化英語文實力,並能順利與外籍生進行實務的研習交流,擴展國際視野。

實施辦法

1. 對    象 金門縣高中、高職學生。(學員人數以60名上限)

2. 活動時間103年 10月 18日 (週六)  8:30 ~ 16:00

3. 活動地點銘傳大學金門校區(接駁車接送 沙美 ~ 銘傳校區)

4. 活動方式   以分組研討及活動競賽等方式,將英語文的應用融入其間 (詳見活動總表)

5.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3年10月12日  (額滿為止)

6. 其    他   a. 參加學生午餐由本校供應     

                      b. 活動結束頒發活動證書

 

日期 Date: 
10/02/2014 to 10/1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