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卓越計畫】尋找創意點子王

【活動目的】

本競賽目的尋找可以提供具創意或創新之產品/技術(例如:智慧生活、健康關懷/醫療、文化創意……等)之學生團隊,進行日後跨領域院系之媒合,以利輔導進行校外相關競賽或是進行校園微型創業,為自我的履歷加分,並進而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線上報名及作品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101年11月23日止

【參賽對象】:

  • 本校在學碩士班全年級(不含在職班)及大學部二年級以上2~3人組成參賽團隊。
  • 若曾參加本校舉辦之創業競賽且獲得名次團隊,不得以相同創業計畫書內容再次參加本競賽。

【參賽作品】:

  1.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可結合團隊既有之畢業專題作品或報告,然不得抄襲或節錄他人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創意及作品,經查證屬實則取消參賽資格。
  2. 參賽隊伍需同意主辦單位將獲獎之參賽作品文件及影片擺放於Moodle系統中,以利日後跨領域院系之媒合及競賽使用。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報名申請表請於此報名網址上傳。
  • 繳交報名文件:紙本及光碟片各一份(含報名申請表、作品構想書、作品說明影片),繳交至台北校區卓越辦公室 溫馨怡老師。
  • 詳細報名流程及辦法,請參見教學卓越網尋找創意點子王競賽辦法

【獎勵辦法】:經審查通過,有機會獲得獎勵金3,000元。

第一階段:經審查通過,上傳參賽作品及影片於於Moodle系統中,參與後續跨領域院系媒合,媒合成功之1/2以上團隊成員參加創新創意體驗營及競賽相關事宜,可領取獎勵金3,000元。

第二階段:本主辦單位將輔導媒合成功之團隊進入【第三屆創意暨創業競賽】之複賽,進行複賽事宜。

【聯絡方式】:

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A301)溫馨怡老師  手機號碼:0973031019  分機:2541

創新育成中心 (基河校區) 傅大煜經理  分機:2282

主辦單位】: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創新育成中心

日期 Date: 
10/23/2012 to 11/2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