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卓越計畫】第四屆創意暨創業競賽

【活動宗旨與目的】

本競賽目的期望讓學生透過產品創意與事業創新的過程,激發學生的研發創新與創業熱情,體驗與未來就業職場競爭環境,提升在技術或服務商品化及事業規劃的核心能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2/11/22中午12點止

參賽對象

  • 本校在學碩士班全年級及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學生3~6人組成參賽團隊。
  • 若曾參加本校舉辦之創業競賽且獲得名次者,不得以相同創業計畫書內容再次參加本競賽。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僅團隊隊長代表報名,另免登入使用者帳號密碼,請直接報名。
  • 繳交紙本報名文件:報名表【附件一~附件二】
  • 報名文件及辦法:請參見教學卓越網/文件下載/【各式競賽活動報名】/第四屆創意暨創業競賽辦法及報名表(http://www.tec.mcu.edu.tw/zh-hant/node/63)

活動辦法通過初賽,有機會獲得獎勵金3,000元

  • 分為初賽、複賽、決賽
  • 通過初賽之團隊者, 1/2以上團隊成員參加創新創意體驗營,可領取獎勵金3,000元。

競賽類別定義見活動辦法。

【主題1】智慧生活 【主題2】健康關懷/醫療 【主題3】文化創意【主題4】創新服務及其他類

參賽作品注意事項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可結合團隊既有之畢業專題作品或報告,然不得抄襲或節錄他人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創意及作品,經查證屬實則取消參賽資格。

【聯絡方式】:

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台北校區A301)溫馨怡老師  分機:2541,手機:0973-031-019

創新育成中心(基河校區)  傅大煜經理  分機:2282

【備註】:

  1. 第四屆創意暨創業競賽之參賽者繳交初賽企劃書(85%)及1/2以上團員參加「三創思維講座」(15%),決定進入複賽之團隊。
  2. 出席率以點數卡作為依據,凡參加「三創思維講座」之學生,都可獲得點數卡1張,累積越多者,出席率分數越高,另外參加講座之學生有機會獲得美麗華電影票一張。
  3. 各階段之繳交企劃書內容,將會另行通知規格辦法。註:以教卓網頁公布為主。
日期 Date: 
10/17/2013 to 11/2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