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102年10月24日「靜宜大學跨校視訊講座」職涯發展與未來趨勢分析!(台北場)

師長/同仁/同學,您好:
  由靜宜大學主辦「跨校視訊國際化教育系列講座」(台北)活動,其活動訊息如下,敬邀師長、同學報名參加!

一、講題:職涯發展與未來趨勢分析!
二、日期:102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三、時間:下午 15:10 至 17:00
四、地點:台北校區 I203 教室
五、講者:1111人力銀行顧問及資深媒體人 何啟聖(語言:中文)
六、講座簡介:
        由靜宜大學主辦之「跨校視訊國際化教育系列講座」,是一系列多元、國際化的講題,其邀請到多位知名講者來豐富大家的視野!講座內容精彩可期,本校將以跨校視訊連線的方式轉播,您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參加吧!
七、與會人員:銘傳大學教師、職員、學生

歡迎有意參加本活動的師長、同仁、同學於10月21日(星期一)報名。

 

敬祝
  事事順心
教資中心 利盈 敬上
liyingyu@mail.mcu.edu.tw (#5316)

日期 Date: 
10/09/2013 to 10/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