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資訊學院】11月9日下午1點至5點於桃園校區S305舉辦 AI Cup 生醫熱身賽巡迴課程<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資訊學院擬於11月9日(五)下午1點至5點於桃園校區S305舉辦 AI Cup 生醫熱身賽巡迴課程,此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者參加!

名額有限:僅餘30個名額,欲報從速喔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11/7 PM 24:00

人工智慧近年來不斷興起,討論的面向也越來越廣,這當中有一個相當核心的問題,電腦只讀得懂0與1,對於不懂程式設計的一般使用者,該如何跟電腦溝通?
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大約起源於1950年,科學家們開始研究,協助人類做不同語言間的翻譯,也開始嘗試讓人類跟電腦對話,判斷當時的演算法是否能夠了解人類的語意,但運算能力的不 足以及資料量不夠的因素,研究一直沒有突破性的成長。因此,直到2007年深度學習的興起,人類開始使用不同得方式來進行NLP的研究,至今,我們在打字推薦、跟機器對話進行控制、智慧客服系統,都是自然語言的成果。
本次課程以 Python 語言為基礎介紹人工智慧技術中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的基本概念,並以該技術中最基本的專有名詞辨識為範例任務,利用 scikit-learn 機器學習套件介紹如何實作專有名詞辨識系統。修習完本課程將獲得自行打造具備辨識非結構化文字資料中提及之專有名詞系統的能力。

日期 Date: 
11/01/2018 to 11/0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