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圖書館】Web of Science + EndNote 說明會(基河校區)

想瞭解各學科領域的研究前沿嗎?
 
總為撰寫論文參考文獻的格式煩惱嗎?
 
來參加 Web of Science+EndNote說明會吧!
 
上完這堂課程,你的收穫‧‧‧‧‧‧
 
1. 瞭解如何查找SCI、SSCI及A&HCI等指標性期刊文獻。
 
2. 藉由EndNote自動產生書目引用格式的功能,大大節省論文寫作的時間!

 

【個資宣告】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圖書館,出版品」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日期 Date: 
09/12/2018 to 10/2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