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環境保護暨職業安全衛生中心】桃園校區 - 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專題講座

講題:吸菸對健康的危害;急性中毒處置(動物、植物、居家物品、化學物質)

內容:菸(Tobacco)已被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分類為人類確定致癌因子,吸菸的危害不可不知;萬物皆毒,教你如何避毒保安康。

演講時間:107年5月25日(五)13:00-15:00

演講地點:桃園校區綜合教學大樓509室(EE509)

演講者:本校特約職業醫學科專科醫師 -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林增記醫師

經歷:台北榮民總醫院內科部住院醫師、台北榮民總醫院臨床毒物科總醫師、台北榮民總醫院臨床毒物科臨床研究員、台中榮民總醫院急診部內科暨毒物科主治醫師 。

報名截止日:自即日起至107/5/15日止

主辦單位:環境保護暨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學務處衛保組、學務處軍訓室

承辦人:馬翊綺(分機3126)

【本次演講納入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法規規定每人每3年至少3小時),敬請各位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 Date: 
05/02/2018 to 05/25/2018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