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2018銘傳大學新鮮人先修課程

各位新鮮人大家好,期待未來的大學學習生活嗎?學校在台北校區推出新鮮人先修實體課程,讓同學提早體驗大學課程。學校提供四門免收費的課程,讓你可以提前體驗大學的課程學習,避免虛渡錄取後的學習空窗期。

若同學課程修習順利且通過相關考試規定,可於開學兩週內向系上提出申請抵免。這麼好康的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各位銘傳新鮮人一起提前來上課。

一、先修課程

1.認識星空(通識):http://academic.mcu.edu.tw/sites/default/files/u3/2018%20Course%201.pdf

2.資訊科技:辦公室應用(資訊共同學科):http://academic.mcu.edu.tw/sites/default/files/u3/2018%20Course%202.pdf

二、微學分課程

1.網路新聞學(一)http://academic.mcu.edu.tw/sites/default/files/u3/2018%20Course%203.pdf

2.網路新聞學(二)http://academic.mcu.edu.tw/sites/default/files/u3/2018%20Course%204.pdf

三、招收對象:107學年度學士班錄取新生。

四、四門課程每班人數上限為60位同學,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額滿為止,報名時請注意上課時間是否衝突,若有課程時間遇衝堂情形將由學校調整。

五、學分認抵:依據「銘傳大學學生申請科目學分抵免及科目免修辦法」第二條第四項辦理。

六、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校內之校務行政及校務分析使用、協助公部門調查或執行業務及法令需求等目的存續期間所需之必要範圍與地區內,供業務相關人員處理及利用。您將享有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五項權利,並可至「銘傳大學個人資料保護專區」(http://pims.mcu.edu.tw)進一步瞭解本校的個資管理政策、法規與個資連絡窗口。

七、連絡資訊:教務處課務組蘇士媛老師(02)2882-4564轉分機2252。

日期 Date: 
05/08/2018 to 05/2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