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Ja(>_<)pan 2018暑期銘傳日本5千公里長征計畫

 活動名稱: 2018暑期銘傳日本五千公里長征計畫

日本長征活動簡介:

1.長征日期201871日~710日 共10天 

2.長征國度日本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日本總移動距離破5000公里

3.參加資格:銘傳各系所在籍學生(應日系除外),大四應屆畢業生可。

                     因需使用JR PASS,日本國籍學生無法參加。

4.募集人數:30名(選修或曾選修第二外語日語課程同學優先,報名人數超過時將另行通知面試) 

5.住宿地點:青森県(1晚)、千葉県(1晚)、福井県(2晚)、愛知県(3晩)、四国香川県(1晩)、九州福岡県(1晚)

6.帶團老師:應日系教授林玉惠老師

7.長征費用:NT49,800

費用包含日本來回機票,日本JR PASS全國版7日卷,旅行平安保險,日本國內所有住宿費、日本國內所有交通費、日本國內所有門票費、  日本國內所有三餐費用。 (不包含費用:護照費用、自行購買的土產費用) 

長征說明會時間:201859(星期三) 中午12:1012:50  

說明會地點:教室EE20

報名日期:107.4.30起至6.4止(額滿為止)

 相關洽詢:應日系呂志福組員 fukuro@mail.mcu.edu.tw 03-350-7001分機2389或3223

 

日期 Date: 
04/30/2018 to 06/04/2018
例:應日一甲
例如良好。或是有就醫或病史與定期服用藥物,食物過敏,易暈車等等身體狀況。
CAPTCHA
這個問題是測試你是否是人類訪客,以防止自動垃圾郵件提交。
Image CAPTCHA
輸入圖像中顯示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