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資使用聲明:本平台個人資訊僅供承辦單位使用。

【桃園校區】前程小太陽義工招募 Q101

活動類型: 
其他類型活動
發布單位: 
諮商輔導中心
辦理校區: 
桃園
畢業門檻: 
非畢業門檻
活動日期: 
Friday, March 23, 2018

 

桃園校區諮商輔導中心Q101 招募義工囉!

你想要更多參與助人?學習團體互動?認識新朋友?

那就來加入前程規劃處義工,你可以從擔任義工中體驗助人自助的快樂,

學習更多的經驗和行政事務,還可以享有小太陽的專屬活動,培訓課程,出遊活動、聚餐活動等,心動了嗎,趕快來報名吧!

請於3/22日(四)前,至Q101李宥璉老師 楊惠安老師瞭解和報名,才能參加3/23的小太陽期初聚會。

報名系統登入方式:  帳號為 學號@mcu.edu.tw ,密碼為 Moodle 密碼

 

 

 

(EX: 應中一甲)
(僅用於本次活動,如: 提醒簡訊、通知)
(僅用於本場活動聯絡事宜)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Image CAPTCHA
Enter the characters shown in the image.